人氣 1059

桃農博砸4,600萬 打造綠色方舟

#地方 #桃園農業博覽會 #農博 #綠色方舟 #展覽館

記者龍益雲/桃園報導

因應2018年桃園農業博覽會所需,斥資4,300萬元的「綠色方舟」展覽館新建統包工程,即日起至31日上網公告招標。桃園市政府新建工程處表示,綠色方舟展覽館規畫植物工廠、綠色能源、循環經濟和未來科技等4大主題,將於明年桃園農博會正式營運時,完美展出桃園市農業科技實力。

桃園農博4月22日試營運開幕時,吸引大批民眾前來參觀。(范揚光攝)
桃園農博22日試營運開幕,吸引大批民眾前來參觀。(范揚光攝)

「綠色方舟」展覽館基地位於農博區北側,預算金額4,600萬元,外觀將以「滿載各類農作物、閃耀不同生命寶石的色彩、引領桃園科技農業的啟航」等元素為發想概念,設計有如地景藝術般的展場。

市府指出,明年桃園農業博覽會將正式營運,規畫增加漁業館、茶葉館、氣象館、低碳館、新屋錦鯉特色館等,並將與更多企業合作,結合桃園市領先的太陽能光電、發光二極體(LED)植物照明、水資源循環系統、植物工廠等科技,呈現比今年試營運更豐富、更完整的桃園智慧科技農業版圖。

桃園農業博覽會農村今年試營運成效頗令桃園市長鄭文燦滿意,他稱許市府團隊短短5個月就變出一個非常具有文化、科技魅力的農業博覽會,基地將以最低程度維持運作延長賞味期,籌備正式營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