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534

沒有凹陷區了…他4字頭購入現在已翻倍 驚呼:會不會有點太扯啊

#多空 #地方 #台北市 #台北房價 #文山區 #木柵 #房價凹陷區 #南環段 #新聞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台北房價昂貴,想要當個天龍國居民又不想要砸下重金,不少人就會選擇屬於房價凹陷區的文山區,但是疫情過後這波房價飆漲之下,這些區域的價格也同樣令人咋舌。
 
有位房東就在PTT上提到,自己有位房客因為成功買房即將搬離,一問之下得知對方是購入了文山木柵地區的預售建案,單價80幾萬,讓他相當驚訝,因為當初他在購入木柵地區另一處建案時,價格僅40幾萬,但現在查了一下周遭的新建案的價格,發現實價登錄幾乎都在8字頭以上,房客甚至說有建案高樓層已經突破9字頭,讓他驚呼「木柵會不會有點太扯啊」。
 
木柵地區過去是北市房價凹陷區,但現在新建案已經出現9字頭價格。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攝
公寓 樓層 文山區 木柵。圖/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攝
 
不過大家對於這樣的價格似乎並不意外,回應「 一群人還說北市沒漲…4年前文山我才賣62幾乎翻倍了」、「哪裡扯…?台北市門牌,最慢10年內,全部都100萬/坪起跳」、「景美萬隆已經摸到9字尾了,木柵摸到9字頭也算合理啦!」、「木柵現在就是在賣南環線題材吧,雖然那邊上信快不遠」。
 
實際查詢內政部實價登錄,位在木柵地區在這一年來有4個預售建案有較多的交易紀錄,「碧水岸」單價落在71萬至80萬之間,「公園首璽」則在73萬到85萬之間,「綠意久康」價格則在每坪74萬到88萬之間,最高單價的建案「象山主人」低樓層單價為72萬,但是高樓層有多筆交易突破9字頭,最貴的單價來到94.2萬。
 
除了整體台灣房價都在上漲之外,捷運南環段當然也是木柵地區的一大利多,未來從文湖線動物園站起,沿路行經政大、木柵路銜接新店大坪林站,共將新設6站。有在地仲介指出,捷運南環段是少見的區域建設利多,房價後市可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