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33

配合淡海新市鎮開發 海軍港平營區將完成遷建

#淡海新市鎮 #開發 #營區 #呂孫綾 #營建署 #地方

經濟日報 記者林彥呈╱即時報導

為配合淡海新市鎮開發,內政部營建署於1997年與國防部協議,將第一期發展區內的海軍港平營區以「代拆代建、先建後遷」方式辦理,經國防部選定營區新址,並於2012年起由營建署負責執行開發興建工作,目前新營區即將完工啓用,將可提升海軍任務遂行效率。

營建署表示,2020年起將對淡海新市鎮第一期發展區的港平營區原址進行整地並施作公共工程,完善該區開發。

淡海新市鎮三芝港平營區新址。 圖/營建署提供

淡海新市鎮三芝港平營區新址。 圖/營建署提供

營建署署長吳欣修及立法委員呂孫綾日前赴港平營區新址及原址視察,研議引進旗艦型建設產業,例如大型綜合醫療院所,帶動淡海新市鎮繁榮發展,並且提昇居住環境品質。

呂孫綾也建議,配合淡江大橋興建,應健全聯外道路系統,提供居民便利的通行交通,營建署承諾全力配合,共同加速淡海新市鎮人口及產業引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