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54

台南就業中心首辦線上徵才 釋出851個工作機會

#地方 #新奇 #徵才 #工作 #線上 #網路 #就業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畢業季到來,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勞動部雲嘉南分署台南就業中心即日起至6月5日首次舉辦線上徵才活動,邀集16家優質企業釋出851個工作機會,其中超過3成職缺待遇30K起跳,另有廠商徵求製程工程師與國貿專員,薪資上看45K,歡迎青年朋友透過線上徵才投遞履歷,卡位趁現在。
 
勞動部雲嘉南分署劉邦棟強調,今年受疫情影響,許多實體徵才活動陸續取消或延期,為滿足青年朋友求職需求,台南就業中心特別在畢業季前夕規劃線上徵才活動,希望幫即將畢業的青年找到工作,也感謝廠商在不景氣環境下逆勢徵才。
 
台南就業中心首辦線上徵才,釋出851個工作機會。
 
劉邦棟說,此次線上徵才活動共邀集璨揚企業、光洋應用材料、永裕塑膠、榮星電線工業、森田印刷、群創光電、家樂福、全家便利超商、安心食品(摩斯漢堡)、全家便利超商、海底撈火鍋等16家廠商共襄盛舉,釋出工程師、儲備幹部、人資專員、品保人員、業務人員等851個職缺,其中有超過250個職缺薪水至少3萬以上,另森田印刷與永裕塑膠開出月薪最高45K分別徵求材料製程開發工程師與日文國貿業務專員。
 
「2020擁抱夢想.職涯飛揚」線上徵才活動自即日起到6月5日截止,詳情可上活動網址:https://reurl.cc/xZ3zmE,歡迎求職青年多利用線上徵才登錄履歷報名職缺,後續台南就業中心會協助轉交履歷給徵才公司安排面試,如有遠距面試需求,就業中心也會協助服務。
 
劉邦棟說,如果青年朋友還不清楚自己的職業性向,雲嘉南轄區各就業中心亦提供職業評測服務,詳情可洽各就業中心。欲了解更多協助青年就業政策,可網路搜尋「投資青年就業方案」。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