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8

僅標售地上權易流標 台東縣府公告標售利家工業區土地

#地方 #租售 #台東縣 #標售 #利家工業區

 

聯合報記者施鴻基/台東報導
 
台東縣政府因美麗灣案件須賠償近6億3千萬元,去年底決定標售49筆市區非公用土地還債,近期公告標售利家工業區非公用土地,目前正在鼓勵廠商投標。
 
縣府表示,先前僅標售地上權,使用年限從30年到50年,但業者對租地與致缺缺,認為沒有保障,覺得土地還是在自己名下比較好,前2次地上權大多流標,所以縣府決定直接標售土地,鼓勵業者投標。
 
台東縣府先前標租利家工業區土地大多流標,如今決定直接標售土地,刺激業者投標意願。圖/縣府提供台東縣府先前標租利家工業區土地大多流標,如今決定直接標售土地,刺激業者投標意願。圖/縣府提供
 
利家工業區附近現有中華紙廠,是台東縣內少數的大型企業,附近還有職訓中心。不過工業區發展須從得標日5年內依都市計畫法、區域計畫法等法令取得使用執照,且設廠面積建蔽率不得低於20%,也有買回條款,如逾期未使用,縣府可依原價買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