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33

旅館住房費隨你付! 一晚台幣40元住巴黎不是夢

#新奇 #巴黎 #歌劇院 #旅館 #促銷
好房News記者吳佩芳/整理報導
 
出國玩卻又不想花費大筆鈔票在住宿上嗎?那或許你可以考慮在8/10前,到法國玩一趟!因為原本每晚客房價250美元(約台幣7500元)左右的巴黎歌劇院區五家旅館,將試行「隨你高興付錢」(honesty rates)的促銷方案,或許一歐元(約台幣40元)就能搞定!
 
這麼高級舒適的旅館,住一晚最低可以到台幣40元?!(截自Tour d'Auvergne網站
這麼高級舒適的旅館,住一晚最低可以到台幣40元?!(截自Tour d'Auvergne網站)
 
想出這驚人點子的人是該區是三星級的圖爾道維尼酒店(Tour d'Auvergne)老闆杜瓦(Aldric Duval),而萬一客人只想付一歐元住一晚,難道也可以嗎?
 
杜瓦在網站表示:「客人若真的只願付一歐元,我也攔阻不了,但是大家都清楚若這麼做,此方案就難以為繼,大家都享受不了好處,如果真的有客人付帳時只掏出一元,我們將會向他們解釋,這樣做很不公平。」
 
據CNN報導,杜瓦還號召另4家三及四星級酒店加入此計畫,分別是拉馬丁歌劇院別墅(Villa Opera Lamartine)、波希米亞別墅(Villa Boheme)、歌劇院廣場酒店(Plaza Opera Hotel)及法蘭西斯大酒店(Grand Hotel Francais)。
 
杜瓦並在網站表示:「我們以客為尊,我們要讓他們變成為神祕客人,讓他們以全新視野來看同一家酒店;客戶若也能誠懇看待為他們服務的酒店,這套策略就能奏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