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67

蘆洲人注意!諾富特確診水電工足跡曾至皇爵飲料店、吉野烤肉飯

#居家 #諾富特飯店 #群聚感染 #水電工 #蘆洲 #皇爵飲料店 #吉野烤肉飯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諾富特飯店發生群聚感染,不過一名水電工卻沒有被掌握足跡,直到3日才確診,疫情指揮中心4日公布足跡,皆出沒在新北市蘆洲區。
 
案1145為諾富特飯店的外包水電工,4月初至4月28日間除休假外皆在該旅館工作,4月28日出現咳嗽症狀,4月30日曾至診所就醫,5月1日經衛生單位調查評估後,同日安排就醫採檢,於今日確診。
 
諾富特染疫水電工曾到蘆洲的飲料店、烤肉飯。圖/擷取自疾管署直播畫面諾富特染疫水電工曾到蘆洲的飲料點、烤肉飯。圖/擷取自疾管署直播畫面
 
不過在確診之前,該水電工在4月26日晚間9時15分至隔日凌晨12時30分曾到蘆洲的皇爵飲料店,4月29日中午11時50分至12時10分則到吉野烤肉飯,晚間9時30分至10時40分再赴皇爵飲料店,指揮中心提醒曾出入相關場所的民眾進行自我健康監測至5月13日。
 
衛福部長陳時中在上午受訪時透露,案1145雖然沒和飯店人員、旅客接觸,但可能曾到過諾富特飯店一館B1用餐,是否是受到餐飲部員工感染,陳時中則表示不排除任何感染可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