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

「台北百大必看景點」由你來選!還可抽五星飯店住宿券

#地方 #台北百大必看景點 #活動 #抽獎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台北市109年設市百年,110年開始邁向下一個百年,為此,台北市觀傳局邀請民眾一起投票選出心目中的「台北百大必看景點」,還大方送上總價值超過10萬元的好禮,歡迎民眾來推薦百玩不倦的「百年百景」。
 
觀傳局表示,「台北百大必看景點」票選活動自11日開始多方蒐集台北景點,蒐集件數約150件,包含人文、藝術、歷史、自然、教育、科學等多種景點類型。即日起至1月30日止,邀請民眾一起票選出前100大景點。
 
觀傳局表示,民眾來投票就有機會獲得台北五星級福華飯店(台北館)住宿券。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觀傳局表示,民眾來投票就有機會獲得台北五星級福華飯店(台北館)住宿券。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此外,有參與投票的民眾還能參加抽獎,總價值超過10萬元。活動期間至活動網站登入個人臉書帳號,單日完成5票投票,並依照活動辦法完成投票步驟,就有機會獲得價值1萬5000元的台北101商場電子禮券、台北五星級福華飯店(台北館)住宿券(價值1萬1550元)、台北必比登推薦餐廳券(價值1500元)、台北市深度體驗遊程抵用券(價值750元)、北北基好玩卡—景點暢遊二日券(價值650元)等,一共超過50個獎項。
 
除了網路投票外,主辦單位這次特別邀請旅遊觀光領域的專家菁英,共同組成評審團,從專業的角度,協助評選台北百大必看景點。在綜合民眾投票以及專家意見後,預計於2月8日12點30分,在「台北旅遊網」臉書粉絲專頁公佈名單,同時舉辦抽獎直播活動,並進行留言加碼抽獎活動,更多詳情請上「台北百大必看景點」活動網頁查看更多資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