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8

全球唯一「卡哇伊房」 限時開放3天 10月29日開搶

#Booking.com #客房 #住宿

聯合報記者羅建怡/綜合報導

全球線上訂房品牌Booking.com獨家推出衝擊視覺的「卡哇伊房─東京上癮」(Kawaii Room-Addicted to Tokyo),與引領日本「卡哇伊」文化的先鋒人物Sebastian Masuda (增田賽巴斯汀)共同打造,僅限於11月13日到15日3天期間,開放3組旅客入住。對可愛、夢幻主題無法抗拒的旅人絕對不要錯過!

「卡哇伊房─東京上癮」的內部裝潢以日本傳統服飾「十二單」為靈感,包含12層不同的花色,客房藉由傳統日式與現代社會的主題碰撞,並透過「狂戀東京」的概念展現當今日本前衛的樣貌。挑高的客房內鋪著榻榻米,設有日式紙門和坐墊,飄著傳統的風味,四周則以令人驚豔的多種花色變化環繞顧客。

入住「卡哇伊房─東京上癮」期間,可前往頂樓參觀特別區域,飽覽Masuda 經典的香菇造型作品。圖/Booking.com提供入住「卡哇伊房─東京上癮」期間,可前往頂樓參觀特別區域,飽覽Masuda 經典的香菇造型作品。圖/Booking.com提供

Masuda以藝術手法傳達「熟悉卻陌生」的概念,除了日式花色,更採用動物的圖案以及「TOKYO」字母設計的圖示來妝點,營造強烈的視覺衝擊。其中,榻榻米上還以Masuda代表性的熊裝飾來設計,呈現如日式摺紙藝術般的不同花樣,正像東京潮流文化的縮影。這間特別打造的客房就位於MIMARU公寓式飯店東京赤坂店內。

特色小屋設計總監Sebastian Masuda表示,「卡哇伊」的根源來自日本人那些很棒的小習慣,讓日常生活平凡中見不凡。「雖然看起來可能有點超過,但我的目的就是要打造一間融合無數色彩和花樣的房間。」

成功預訂住宿的旅客將會收到一套「卡哇伊房─東京上癮」專屬的限定版浴衣,同時可在活動期間參觀頂樓的特別區域,飽覽Masuda經典的香菇造型作品。每天於營業時段參觀該區的前100名旅客也可免費獲得一條手拭巾。

如何預定:10月29日晚上台灣時間6點起可於Booking.com預定,受理訂單的原則以較早下訂者優先,每晚房價為2020日幣,象徵明年將在日本舉行的國際盛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