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30

B5停車場繞到頭暈?網:有比沒有好

#車位 #買房 #租售 #交通 #停車
好房網News記者賴心怡/綜合報導
 
不少民眾在買房時也會考慮車位的問題,若是不買會遇到什麼問題呢?
 
就有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他所買的樓層位於22樓,而該建物的停車位只剩下地下室五樓,並表示目前沒有買車及通勤需求,住家附近也有空地可以短時間當停車場使用,在這種狀況下,車位值得買嗎?
網友在PPT上詢問,地下五樓的停車位怕會繞到頭暈,是否值得購買?圖/取自Pixabay
網友在PPT上詢問,怕會繞到頭暈,地下五樓的停車位是否值得購買?圖/取自Pixabay
貼文一出,多數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有無車位除了會影響日後房子轉手難易度,也要考慮雨天、採買等問題,「有比沒有好,沒車位你要脫手都麻煩」、「真心建議B5買下去,沒有車位之後絕對後悔」、「很難想像去大賣場採買後還要淋雨搬東西」、「附近有空地不代表5年後還有空地」。
 
還有過來人分享自身實際經驗,「買!以後賣屋時才好賣,而且我車位也在B5真的是開習慣就好」、「我家車位在B4平面,從來沒覺得麻煩,不用去戶外開車就贏了」。
 
比起停車場位於地下五樓,文章底下也有網友表示更介意機械車位,「有車位之後要轉手比較容易,但機械車位又是另一回事」、「B5坡平還是大勝機械」、「以前就是被老大樓的機械車位搞到很肚爛,幾乎每年壞一次,後來發誓努力賺錢買新房子,現在爽爽買B2加大平車位」。
 
而買房不買車位真的會影響到之後轉手難度嗎?房產專家張欣民表示,基本上都會地區的房子若是沒有車位較容易被挑剔,不過若是建物位於大眾運輸交通便捷、捷運站旁,則較不會受到影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