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03

管樂快閃演出 通霄街頭活起來

#地方 #慈惠宮 #快閃 #通霄國中 #管樂社 #快閃音樂會

記者黃茹婷/通霄報導

昨天上午9點,苗栗縣通霄鎮慈惠宮前突然出現一群學生,定位後開始吹奏演出,許多在寺廟前買煎包的客人駐足聆聽,邊鼓掌邊說「年輕人表演讓通霄更有活力」!

這場街頭快閃音樂會是由在地社團「行霄」企畫,總召徐鈺婷表示,鎮內年輕人外流嚴重,街頭總是少了年輕活力,因此和團員構思舉辦一場活動讓年輕人「動起來」,她力邀通霄國中管樂社學弟妹參與,快閃表演地點特地選擇聚集3家知名水煎包店前的慈惠宮廣場,吸引在地人、外地遊客的目光。

通中管樂社學生昨天上午9點演出,共吹奏4首曲目,聽到熟悉音律許多路人都停下腳步拿出手機拍照,在路邊駐足聆聽一起哼唱,結束後都給予熱烈掌聲,學生甘敏琪表示,平時鎮上難得見到街頭藝文、音樂表演,總覺得少了一股活力,沒想到自己有機會嘗試街頭秀,雖然非常緊張,但看到路人支持和鼓勵覺得相當開心。

鎮民張碧燕表示,學生的管樂表演不只讓人感到驚喜,也讓通霄街頭活起來,路過特地將車停在路邊和女兒一起聆聽享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