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09

83歲翁疑輕生 命喪豪宅中庭

#京站 #豪宅 #公寓 #日勝生 #地上權 #憂鬱症 #影城

記者胡欣男/台北報導

有精神疾病就診紀錄的83歲王姓老翁,昨下午趁看護不注意,從京站花園廣場的12樓住家陽台一躍而下,墜落8樓中庭喪命,對面大樓住戶發現有人陳屍花圃,嚇得報案。警方未發現遺書,初步排除他殺,研判老翁輕生跳樓,詳細死因仍待相驗釐清。

警方調查,王姓老翁在台北轉運站附近華陰街開設煙具行,與看護住在與京站時尚廣場共構的社區大廈「京站花園廣場」12樓;近年退休把煙具行交給兒子打理,平日上午出門運動後,仍會到店裡泡茶聊天。

昨他一如往常,上午到煙具行探視大兒子,並無異狀,中午回家吃飯,下午二兒子返家看他,卻遍尋不著人,二兒子致電大嫂詢問,對方稱老翁早已回家,但看護說:「我找不到老闆!」

約下午3時,對面大樓住戶報警,發現老翁墜樓陳屍8樓中庭。還在焦急尋人的老翁二兒子從樓上往下望,驚見父親倒在花圃血泊中,趕下樓悲慟認屍,掩面痛哭。

警方調查老翁住處,並無打鬥跡象,在屋內找到憂鬱症等慢性病藥物;經檢視大樓監視畫面,初步排除他殺,研判係輕生墜樓。老翁兒子供稱,父親去年因故摔倒後,原本憂鬱、躁鬱症狀加遽,有時甚至失智;之前老翁曾有輕生念頭,但被勸阻,家人請來看護照料,不料仍發生憾事。

由於陳屍地點在大廈的8樓中庭,運屍得經由貨梯,有住戶認為「感覺毛毛的」有意見,經協調後,才在傍晚運送下樓送殯儀館等待檢警相驗。

老翁跳樓的京站花園廣場是酒店式公寓,與共構的京站商場均為日勝生活科技開發,是全台首創、僅有地上租賃權的開發案,地下有台鐵、捷運,建築物包含地下、地上樓層的京站廣場、影城及轉運站、君品酒店、住宅等。

全國各縣市自殺防治專線0800-788-995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