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77

「波浪路」害摔車 基隆會勘…立即重鋪

#交通 #源遠路 #暖江橋 #波浪路 #工務處 #林明智

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基隆市暖暖區源遠路暖江橋頭一處路口,因常遭重車輾壓變形,凹凹凸凸有如「波浪路」,入夜機車易摔倒,有騎士批評經過像騎「碰碰車」,十分危險。市府工務處昨會勘後允立即重鋪改善並改善路基。

基隆市源遠路暖江橋頭一處路面凹凹凸凸有如波浪路,騎士反映十分危險。 記者游明煌/攝影基隆市源遠路暖江橋頭一處路面凹凹凸凸有如波浪路,騎士反映十分危險。 記者游明煌/攝影

「就像海波浪,高高低低好危險,白天還可以閃,晚上就很危險!」潘姓騎士說,這處路口機車停等區已嚴重變形。

附近一商家說,路面凹凹凸凸,機車騎士很容易摔倒,有看過機車經過時急煞閃開。附近居民表示,前一陣子下雨,曾看到1輛機車滑倒,差點被重車壓到,非常危險。

議員林明智昨會同市政府工務處、市警察局、暖暖區公所到場會勘研議改善方案。

林明智表示,此處剛好是紅綠燈的路口,因砂石車、貨櫃車、公車非常頻密,重車起步、煞車時瞬間造成路面壓力過大,以至於原路面產生擠壓變形、下陷,高低差有10多公分。

林明智說,此路段是暖暖區交通流量最大區域,路面不平整,騎士很容易摔傷或傾倒撞到其他車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