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987

央北重劃區前景可期 建商搶標地

#地方 #新店 #央北重劃區 #標售 #新北市地政局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中央新村北側重劃區擁雙利多,有公園綠地、交通便利,新北市地政局今天(1/19)公開標售14筆土地,共有37封標單,最後標脫11筆土地,其中最高脫標價6億,是今天標出的土地中,溢價率最高。

新店央北重劃區。(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新店央北重劃區。(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央北重劃區今天標售的14筆土地,面積從103坪到907坪,共11筆順利標出,總標脫金額約79億元,平均溢價率約15%。溢價率最高的是908標,有建商以每坪153.3萬,加價1.2億至總價6億、溢價25%得標,也是本次標售最高單價。
 
永慶房屋新店中央直營店店長張志杰指出,由於新北剩較少完整腹地的區塊,加上中央新村周邊鄰近機能健全,所以有今天的標況其實不意外。
 
張志杰表示,區內交通便利,該地鄰近北二高安坑交流道、環河快速道路,捷運路網部分,除了小碧潭站外,還有興建中的安坑輕軌及環狀線,此外區內還有中央公園、陽光運動公園,為週邊提供充足休閒空間。
 
新店中央新村北側建案預售房價,張志杰指出,預售屋售價每坪約在55-60萬元之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