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2

南投貓羅溪沙雕 開始雕塑

#地方 #南投 #沙雕藝術節 #貓羅溪 #觀光 #台灣燈會

記者廖志晃/南投報導

南投沙雕藝術節,改由民間接手!京麟企業王松冠等人投資,將創作60座沙雕作品,現在已開始雕塑,將於明年1月25日開幕,並與台灣燈會同步啟動夜間光雕和3D動畫;預計入園收費50元,但南投市民免費。

惟妙惟肖南投市貓羅溪的沙雕,已經開始雕塑,將於明年1月25日開幕,展示到3月9日。(記者廖志晃/攝影)

南投縣商業會副理事長張德修表示,南投市貓羅溪沙雕藝術節,往年舉辦都獲得好評,因政府財政拮据停辦,非常可惜;改由民間接手,讓民眾在春節期間多個遊覽的去處,也希望將參觀台灣燈會的人潮,帶進南投消費。

南投貓羅溪沙雕節預定103年1月25日開幕,延續到3月9日,夜間光雕和3D動畫,則和台灣燈會同步於2月7日啟動。

王松冠說,沙雕創作都圍在沙城裡,下游吉慶沙洲─展現台灣節慶及民俗的各種神將,和東西方4大美女,還有一座9樓高的大金剛;中游美好年代─有理想面和黑暗面對比的看見台灣、以沙牆為幕的3D動畫舞台。

上游光景未來─則是未來科技城市概念,有外星人、未來城市,沙雕規模比往年更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