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81

租房還是租棺材? 香港套房如「火葬場」

#寰宇 #香港 #套房 #租屋 #房子 #火化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香港地狹人稠,居住環境比起台灣嚴峻許多,蝸居的房子和天價般的高房價,形成強烈對比,就有香港房東上網招租自家套房,連租屋的套房也是小到不能再小,更被網友戲稱是「準備要被火化了」。

根據香港粉絲專頁「盡在元朗」PO文指出,有一名房東李小姐,在租屋廣告上出租套房,並附註「多窗、寬敞、有床、有櫃子、有獨立廁所、開放式廚房等,月租特價只要港幣5800元(約台幣22000)。

從照片來中,套房的格局長得很「不一樣」。(盡在元朗)香港 火化套房(盡在元朗)

然而,仔細從照片來中,格局卻很長得很「不一樣」,浴廁距離餐桌距離僅只有一步路,床是由兩組鐵柱由天花板裝釘懸掛,廚房和組裝餐桌就在正下方,旁邊有置物櫃組裝成的樓梯可爬上去,空間共約130呎。

看一看房間格局,優點大概只有採光良好,目前是否已成功出租,仍不得而知,而網友則笑稱,床在上面、廚房下面,好像準備被火化一樣;也有不少人指控,房東太沒良心、香港房價高,卻只能越住越小,政府應該趕緊想出對策。

該套房要價港幣5800元。(盡在元朗)

香港 火化套房(盡在元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