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816

蘇慧倫當現成媽 43歲嫁給滑板教父孫益民

#蘇慧倫當現成媽 #蘇慧倫 #掌門人 #小島 #緋聞 #禮數 #居家 #孫益民 #滑板教父

記者袁世珮、闕志儒/台北報導

一代玉女掌門人蘇慧倫昨天下午發表聲明,宣布已於6日在台北註冊結婚,新郎是大她1歲的台灣最大滑板用品代理商孫益民,育有一女,43歲的蘇慧倫成為現成的媽。

蘇慧倫在聲明中說:「在3月6日這一天我註冊結婚了,和他成為彼此生命中的重要夥伴,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能帶著愛一起去探索生命中的一切,去創造更多的美好。」她說,本以為面對婚姻大事可以淡定,但籌備婚禮有太多瑣碎過程,心情是「一會兒天堂、一會兒地獄,興奮喜悅與焦躁不安共存著」。

不過,雖然花費心思籌備婚禮,但向來低調的她,暫時未計畫在台北宴客,兩人溫馨而私密的婚禮會選在東北亞某小島的教堂舉行,婚禮前不會拍攝婚紗照。據了解,婚禮將只邀請10多人,主要是雙方親友,蘇慧倫的姐妹淘許茹芸也受邀。

蘇慧倫入行以來,緋聞不算多,名字曾經牽扯到某電子業大老,也公開駁斥與杜德偉的緋聞。她與孫益民相戀兩年,感情穩定,時常一起戶外運動,也與孫的7歲女兒相處融洽。

姊姊蘇霈昨對妹妹結婚的時間、地點三緘其口,「別逼我啦,這是她的隱私,應該由她來說。」但蘇霈透露妹婿孫益民很體貼,「吃飯時,會幫妹妹拉椅子,有時還會撥撥她的頭髮,很注重小細節。」蘇媽媽看女婿,愈看愈得意,蘇霈說,「我媽看他愈看愈帥,他也禮數周到,過年過節會和妹妹回家陪媽媽吃飯,過年也會包紅包孝敬我媽。」

曾有段失敗婚姻的蘇霈,體認到愛情跟麵包一樣重要,她認為妹妹與老公有各自的事業,生活上也很有默契,一定能幸福美滿,她笑稱:「這是妹妹第一次結婚,希望也是她的最後一次,相信她一定會比我幸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