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43

日客愛台灣 日企跟進投資

#日本 #觀光 #飯店 #投資 #三井不動產

記者陳美玲、黃冠穎/台北報導

日本來台旅遊人數持續飆高,吸引日本飯店業者擴大在台投資,包括三井不動產、藤田第一次海外投資飯店首選就是台灣,分別結盟國內指標建商宏普建設、皇翔建設;另外,大股東為日商的洛碁集團、西武集團也在台擴大據點。

宏普建設與三井不動產合作飯店案昨天舉行開工典禮,宏普董事長段津華(右)和三井株式會社執行董事大林修(左)動土後合影

宏普建設暨三井不動產集團飯店新建工程昨(26)日開工,三井不動產株式會社執行董事大林修在動土典禮表示,去年日本來台旅遊人數高達189萬人次,看好日人來台旅遊商機,以及台灣觀光市場有可為,選擇台灣成立首家海外飯店。

宏普建設董座段津華表示,與三井不動產簽訂飯店租賃合作案後,宏普建設未來20年擁有長期穩定收益;而對三井來說,不僅是跨入台灣飯店事業,也是該集團進軍亞洲的第一間飯店,深具指標意義。

日本連鎖飯店大咖藤田觀光去年也首度進軍台灣,看中皇翔建設位於北市忠孝東路近400坪土地,雙方簽訂飯店租賃契約;而興富發集團總裁鄭欽天更將旗下位於台中七期、新光三越旁逾千坪土地,與日系頂級飯店大倉久和合作。

上櫃飯店類股洛碁實業長期結盟日本旅遊龍頭H.I.S.,目前在全台有18家據點,是台灣據點最多的旅館集團。H.I.S.原本持有其三成股權,今年5月間加碼至51%。

洛碁近年出手頻頻,去年以22億元買下台北站前商圈的華華飯店,是近期最受矚目的投資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