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32

挺同音樂會今登場 可望打破25萬人紀錄

#地方 #同志 #婚姻平權 #彩虹

聯合報 記者陳宛茜/綜合報導

2016年12月10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的「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創下25萬人次參與的紀錄,是台灣史上最多人參與的同志運動。挺同團體婚姻平權大平台,今下午一時起將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為愛返家--搭上幸福特快車」,有望打破兩年前的紀錄,為即將到來的選舉公投加油打氣。

九合一大選併公投將於24日展開,下一代幸福聯盟針對民法的婚姻定義、同性婚姻與同志教育提出了三項公投提案,挺同也發起了兩項反制下一代幸福聯盟的公投提案。

2016年12月10日「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創下25萬人台灣史上人數最高的同志運動。(記者陳宛茜/攝影)

2016年12月10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的「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創下25萬人參與的驚人紀錄,是台灣史上人數最高的同志運動。記者陳宛茜/攝影

為了凝聚力量,挺同團體婚姻平權大平台,今下午一時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為愛返家音樂會」,鼓勵所有在外唸書和工作的遊子返鄉,以「兩好三壞」投出台灣幸福未來。「兩好」是指對挺同的兩項公投投同意票,「三壞」是對反同提出的三項公投投反對票。

婚姻平權大平台總召呂欣潔表示,身邊都有許多朋友是在外地工作,「為愛返家」等系列活動不僅期望能鼓勵他們回戶籍地投票,也希望能鼓舞大家繼續支持婚姻平權。此外,法定18歲就能參與公投,音樂會想鼓勵所有在外地唸書的大學生為愛返家,一起投下兩好三壞,「站在愛的這一邊!」讓台灣再一次向社會與世界證明,我們對於性別議題的友善與堅持。

音樂會將從下午1時50分開始,下午6時結束。表演嘉賓包括王彩樺、張智成、安心亞、盧學叡、鄭宜農、梁心頤、戴愛玲、閃靈等。下午3時將動用空拍機,拍下音樂會人山人海的盛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