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82

閃靈刷手再現!30分鐘入手大安區豪宅不手軟

#928檔期 #租售 #新建案 #大安區 #豪宅

聯合報記者徐力剛/台北報導

928檔期後,全台房市交易熱絡,接連帶動豪宅買氣上揚,坐落北市大安區豪宅「台大華」單坪開價140萬,最高成交總價1.5億,開賣2個月即完銷,創下豪宅界新紀錄,更有39歲金融業高管一次入手兩戶,出手相當快速。

 

想吸引頂級客群不簡單,代銷創意家行銷協理李政昌分享,「台大華」地理位置極佳,隱身雲和街靜巷,適合喜愛與自然氛圍的買家,先在接待中心庭院聆聽「鳥鳴蟲語」,感受市中心少有的生態氣息,「靠鳥賣」策略成功奏效,吸引特定客群入手購屋,再加上鎖定高學歷知識份子買家,其中住戶有5成是醫師、3成退休教授、1成台商,交出漂亮成績單。

 

「昭揚天際」開案銷售近九成,成績相當亮眼。圖/創意家行銷提「昭揚天際」開案銷售近九成,成績相當亮眼。圖/創意家行銷提

 

李政昌透露,此次出現閃靈刷手,有位王先生前來看房,經過專人完整介紹後,短短30分鐘內即下訂,購入41坪總價5000多萬戶型,曾經為台大校友的他,懷念該區特有的書香氣息,及獨鍾全棟花崗石材外觀,展現頂級客群驚人財力。

 

「台大華」屋主年紀最輕為39歲的蔣先生,本身為金融集團高管,入手一層兩戶48、35坪,總價近1.2億,購屋目的希望年邁雙親住在安全新屋,且能維持長輩與孫女三代同堂卻無需同住的生活環境。

 

北市新案「昭揚天際」坐落北投區,開案不到45天銷售近9成,開出亮眼紅盤,憑藉當地唯一日系營造,加上關渡平原首排優勢加持,為昭揚建築打響進軍北市第一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