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99

馬英九痛批陳師孟:輕蔑與侮辱認同司法獨立公正的人民

#馬英九 #陳師孟 #監委 #失言

記者王寓中╱即時報導

新任監委陳師孟說他將專門辦過去對綠營總統、政務官追殺的法官,還有對藍營總統及政務官縱放的法官。前總統馬英九今晚表示,陳師孟這番非常粗魯、蠻橫的談話,對提名陳師孟的蔡英文總統等人來說,是輕蔑與侮辱;媒體追問陳師孟是否應該辭職?馬英九說,陳師孟應該有智慧處理這件事情。

前總統馬英九今晚表示,陳師孟這番非常粗魯、蠻橫的談話,對提名陳師孟的蔡英文總統等人來說,是輕蔑與侮辱。記者 莊昭文/攝影前總統馬英九今晚表示,陳師孟這番非常粗魯、蠻橫的談話,對提名陳師孟的蔡英文總統等人來說,是輕蔑與侮辱。記者 莊昭文/攝影

馬英九晚間出席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舉辦的歲末聯歡晚會,會前受訪談到陳師孟時表示,他擔任過法務部長,也曾經和很多司法官共事過,也擔任過總統,曾經三次提名監委,他聽到陳師孟失言的事件,感受特別深刻與強烈。

馬英九說,「他(陳師孟)那番非常粗魯、蠻橫的談話」,對提名陳師孟的總統、審查的立委、將來要共事的監委,以及全台灣認同司法獨立公正的人民來講,都是輕蔑與侮辱。

他認為,許多法官感到失望、憂傷、人人自危,法務部與立法院應盡快提出刑法修正案,加入妨害司法公正罪,以防未來情況發展,這件事情蠻嚴重的,要非常慎重對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