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8

Wen姐盯盤密碼/下一站目標11126? 摩台結算大戲在尾盤

#理財 #台股 #投資 #Wen姐盯盤密碼
文/Wen姐(資深財經記者、金融講師)
 
台股這波從無量反彈開始,一路闖關,指數部分,控盤借力使力,順勢軋空,本專欄盤前提示的關卡密碼11036點,昨日開盤11029點,差距僅有7點,隨即一路往上墊高,收盤再度拉尾,以11099點做收。今日摩台指結算,照往例,結算大戲在尾盤,而今日多頭續攻,第一要務為站穩11095點,才能續往11126、11156作拉高結算行情。
 
不過由於這波指數自波段低點以來,至今已走了10個交易日,而且11100整數關卡,在前幾波都曾令追價投資人有傷心的回憶,今日同樣須提防獲利了結與解套賣壓,11095是能否續攻的指標,回檔則是得力守昨日突破的11036點,短多才可維持優勢控盤。
 
今日多頭續攻,第一要務為站穩11095點。(好房資料中心)
由於網路與智慧型手機的發達,號子已不像過去人滿為患。(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這波護盤與外資聯手拉抬的近500點行情,最難過的還是散戶,融資餘額先是遭到斷頭清洗,眼看指數闖過多空疆域,依舊不敢追價,近幾日融資增加幅度極為有限,散戶大多還在場邊看,如從籌碼面角度來看,這局勢對外資與控盤仍相當有利。
 
不過今明2天,尾盤的波動都難以預料,而且尾盤都會出現增量的狀況,投資人如果已經錯過了這班車,也不必急於在此時追高,容易受傷。但更不可逆勢摸頭,畢竟目前指數是護盤與外資協力在控! 
 
(訊息僅供參考, 請勿做為買賣股票之依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