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57

民宅變菜園 查獲200株大麻

#地方 #民宅 #種大麻

記者楊樹煌/南投報導

台中市霧峰警分局、南投縣警局刑警大隊、草屯警分局與埔里警分局在台中地檢署檢察官鍾祖聲指揮下,3日共同於草屯鎮粉寮巷及埔里鎮褔興里褔興巷,查獲彰化縣籍王嫌與國姓鄉籍葉嫌涉嫌種植大麻約200株,目前正由專案人員進行清查搜證及了解大麻種子來源中。

民宅變菜園,查獲200株大麻(資料中心)南投(在地大小事/大刊頭主視覺)

專案人員是於昨日近中午先在草屯鎮粉寮巷查獲王嫌與葉嫌種植的大麻82株,得知另在埔里鎮褔興里褔興路山腳下353號亦有種植,於是在下午轉往埔里鎮褔興里褔興路搜索住宅庭園及地下室,當場查獲百餘株大麻,目前正進行清查搜證中,初估總數約有200株左右大麻。

埔里鎮褔興里褔興路353號位在山腳下,是當地極為隱密的地形,周邊遍植林木及竹林,由外往內看不出林中還有該棟別墅住宅。

左鄰右舍表示,該住宅的屋主姓葉,早年租給1對美國籍人士居住,約在1年多前,改租給1對夫婦居住,平時少與鄰居互動,他們都不知這戶人家在幹什麼,這種不到1分地的鄉間住處,每月以萬餘元高價租屋,覺得很奇怪,現在才得知原來是在從事非法勾當,讓鄰居都感到很意外;目前正由專案人員偵辦處理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