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37

威力彩頭獎得主 捐6,300萬

#地方 #威力彩 #中壢區 #頭獎

記者陳怡慈/台北報導

公益彩券頭獎中獎人第三度捐款送愛心到桃園市。台灣彩券公司持續推動「買彩券,做公益,積功德」的理念,鼓勵頭獎中獎人捐出部分獎金回饋社會做公益,今年2月13日在桃園市中壢區「招鑫來彩券行」開出威力彩頭獎新台幣9.59億元獎金由一人獨得,為今年度最高單注頭獎獎金,這位幸運中獎人慷慨捐出6,300萬元,其中1,000萬元指定贈予桃園市政府做公益,執行多項社福專案,總計超過11.5萬人次的弱勢族群受惠。

公益彩券頭獎中獎人第三度捐款送愛心到桃園市。(圖/台彩)

台彩公司接受這位威力彩頭獎中獎人的愛心委託,昨(3)日與桃園市政府及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共同舉辦「威力彩頭獎中獎人捐贈記者會」,由桃園市長鄭文燦、台灣彩券公司董事長薛香川及總經理黃志宜共同主持,薛香川代表頭獎中獎人將象徵1,000萬元善款的支票捐給鄭文燦,期待透過桃園市政府嚴謹妥善的規劃,提供弱勢族群更多的照護,讓弱勢家庭中的孩子們也能無後顧之憂地快樂成長。

鄭文燦在記者會中表示,非常感謝這位威力彩頭獎得主發揮愛心,這筆善款將用於「緊急安置處所設備汰換計畫」、「桃園市幸運草─弱勢兒童短期托育及課後照顧服務計畫」、「桃園市公托親子館充實設備設施計畫」、「兒少保護個案交通接送服務計畫」及「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安置處所設備汰換計畫」五項社福方案,帶給兒少族群與弱勢家庭更專業的照顧與更溫暖的關懷,同時也鼓勵市民一起發揮自身力量將愛心傳遞到每個需要的地方,讓善行義舉像種子般在各地發芽,使桃園市成為最幸福城市。

薛香川表示,今年2月13日在桃園市開出威力彩9.59億元一注獨得,這位幸運中獎人是位年約40到50歲的桃園市人,與太太皆在民營企業上班,買公益彩券已有十年經驗,每周皆以「買個希望,有夢最美」的心情購買二至三次彩券,每次消費100元到500元,最高曾中過十多萬元。這次因工作調薪非常開心,午休到公司附近的彩券行買了三注自選號碼,當天下班途中又經過一家明亮且方便臨停的彩券行,於是決定再買一注電選,結果是這注電選中了頭彩。在兌獎前,中獎人每天都帶著中獎彩券上下班,覺得彷彿9.59億就在身邊,心情非常好。

薛香川表示,民眾隨手花小錢買一張公益彩券,就有機會可以幫助自己,也幫助別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