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86

陶瓷耶誕樹 璀璨陶博館

#陶瓷耶誕樹 #陶博館 #LED燈 #耶誕樹 #馬克杯

記者葉德正/新北報導

全台唯一陶瓷耶誕樹!走進陶博館大廳,4公尺高的巨大耶誕樹映入眼簾,這棵由999隻陶瓷蝴蝶、馬克杯與馬賽克點綴的耶誕樹,搭配LED燈,令人目眩人迷。館方表示,民眾只要參加「大器非凡-容器、藝術、跨界」圖文徵集活動,就有機會帶走陶瓷蝴蝶。

陶博館長陳春蘭表示,為呼應館內正進行的「大器非凡-容器、藝術、跨界」特展,由近800隻、20種不同姿態陶瓷蝴蝶所組成的作品《心念》,館員特別設計1座陶瓷耶誕樹,希望帶給民眾全新思維,打破大家對耶誕樹既有印象。

館方表示,總高超過4.1公尺的耶誕樹,以999隻粉紅色及白色陶瓷蝴蝶互相搭配而成,並用99個馬克杯及許多的馬賽克點綴,利用LED燈將耶誕樹延伸至3樓,從早到晚都有不同的風情,民眾還可走上坡道,欣賞聖誕紅盆栽圍繞成的愛心,相當浪漫。

館方表示,本次特別舉辦圖文徵急活動,民眾只要提供圖片及文字,分享對容器的想法、故事或情感等,經評定入選者,將在特展網站上公開刊登,有機會把陶瓷蝴蝶帶回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