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476

天價停車費2萬4 查出原因後結局超瞎

#地方 #高雄 #爆廢公社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張姓網友去看場兩小時的電影,將愛車停在一間停車場內,沒想到看完後按繳費機,停車費居然高達2萬4360元,讓他超傻眼,直呼這是他停過最瞎的停車場。
 
張姓網友17日在《爆廢公社》PO文還附上影片,表示自己在高雄駁二附近看電影,並將自家車停在停車場內,結果要離開時輸入自己的車號(只有數字部分),繳費金額居然顯示2萬4360元,讓張姓網友超傻眼,表示一定是自己沒睡飽。
 
高雄一名網友去看場兩小時的電影,停車費居然高達2萬4360元,讓他超傻眼。(翻攝自爆廢公社)
高雄一名張姓網友去看場兩小時的電影,停車費居然高達2萬4360元,讓他超傻眼。(翻攝自爆廢公社)
 
在停車場時,張姓網友致電給相關單位求救,結果發現是一位數字部分車碼相同的車主在6月時偷闖出停車場,所以繳費機誤判下,金額才會累計到2萬4360元。根據《ETtoday》報導,相關單位後來派人來停車場開柵欄,張姓車主才順利出去。事實上,在車主PO的影片中,就可見停車入場日期為6/14日,相當不尋常。
 
網友們見到繳費金額都驚呼誇張,甚至還有網友計算,從6月停到現在2萬4,代表停一個月的金額就要6千元。不過有網友好奇,到底車號相同(數字部分)的車主是怎麼偷跑出停車場的,還有網友建議,停車場都有監視器,只要稍微調查,真相就會水落石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