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29

國道車禍父重傷 母女雙亡路跑永缺席

#交通 #國道 #車禍

中國時報 記者莊曜聰/台南報導

國道中山高台南下營路段,20日凌晨傳出重大車禍,薛乃壬駕車載同事南下出差,因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方由曾姓男子駕駛的轎車,撞擊力道造成2車失控翻覆,曾男轎車再遭後方來車撞上,他的邱姓妻子及5歲女兒彈出車外當場死亡,他也重傷住進加護病房,原先一家人開開心心要到高雄參加路跑活動,一場事故天人永隔。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昨日凌晨1時許據報,中山高南下297.7公里處發生汽車追撞事故,且有人受困車內,救援人員抵達現場,見到1名女性躺在中線車道已死亡;另一部事故車下方赫見女童壓在車底,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

國道中山高20日凌晨發生車禍事故,薛男駕車追撞前方曾男駕駛的轎車,造成曾男妻女拋出車外當場死亡。(莊曜聰攝、翻攝)
國道中山高20日凌晨發生車禍事故,薛男駕車追撞前方曾男駕駛的轎車,造成曾男妻女拋出車外當場死亡。(莊曜聰攝、翻攝)

國道警方調查,由薛乃壬駕駛的白色轎車,行駛在中山高下營路段內線車道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直接撞上前方曾男駕駛的紅色轎車,兩車當場翻覆橫在路中,坐在後座的曾男妻子及女兒彈出車外;後方駛來的轎車因反應不及,又撞上曾男轎車,葉姓司機趕緊下車通報。

警消到場時曾男妻女已死亡,消防人員將另外受傷3人送醫,薛男及同行友人僅受輕傷,隨即到國道警隊部製作筆錄,曾男手術後在加護病房觀察,還不知道妻女已經不在人世。

曾妻家屬聞訊連夜從嘉義南下,邱母見女兒、外孫女殞命,當場崩潰哭喊「阿嬤救不了妳們啊!」據了解,曾姓夫妻都有聽力障礙,雙方透過網路結識,結婚5年多,感情很好,放假就會出遊,近年兩人迷上路跑,正好周末高雄有活動,一家三口一起出門,沒想到竟遭此橫禍。

肇事的薛男經死者家屬要求才出面道歉,他說該路段視線不良,沒注意車況才會撞上。雖家屬指薛男車速表停在130公里,質疑飆速惹禍,但他否認超速,強調自己也有小孩,能感受失去親人痛苦,不斷低頭認錯,昨日下午在殯儀館相驗時,現場也擲筊請求死者原諒。

警方表示,3名駕駛酒測值均為0,薛男與葉男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檢方訊後諭令薛15萬元交保、葉無保請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