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53

低頭族小確幸 搭捷運也能免費上網

#手機 #低頭族 #Wifi #熱點 #捷運 #無線網路 #政策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遍,隨處可以看見人手一機滑啊滑,過去如果想使用免費的WiFi熱點,Taipei Free熱點就成了雙北民眾的首選,不過在使用時,可能會發現一進捷運車廂後,就會被強迫「斷網」,現在低頭族的小確幸來了!
 
現在搭乘捷運松山線使用Wi-Fi 230,列車行駛中,網路也能暢通無阻(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捷運松山站於2014年11月15號即將通車。(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多數人使用的Taipei Free熱點,因為是隨著捷運各站設置,所以只要捷運一開離車站,手機就會無法接收網路訊號,台北市政府為了讓無線網路的使用上更暢通無阻,台北捷運公司和兩家廠商,共同合作的全台首發「捷運Wi-Fi 230」車廂,在捷運松山新店線開跑了!
 
除了搭乘松山新店線的兩輛列車能夠使用外,在動物園、科技大樓、大安、南京復興、市政府、西門、公館、台北101等8個車站,只要連上捷運Wi-Fi 230熱點,以Taipei Free或Facebook帳號登入,就能不限次數,免費上網30分鐘,不會再遇到斷網窘境,國外的旅客也是主要受惠者。
 
臺北市政府資訊局表示,試辦期間至明年2月底,捷運Wi-Fi 230試辦案是在公部門預算「零支出」的原則下,公開徵求民間合作廠商,資訊局長李維斌表示,試辦期間業者會評估廣告成效,如果能平衡支出成本,未來就有機會擴展到其他捷運路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