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60

愛你一世 來清境跨年 空氣最新鮮

#地方 #跨年 #年終 #清境 #燈會

記者張家樂/南投報導

南投縣代理縣長陳志清昨天在年終記者會中說,爭取了6年的台灣燈會終於由南投縣主辦,縣府既喜也憂。喜的是有機會讓台灣發光,憂的是財政困難,幸好有很多企業團體和學校贊助,讓台灣燈會更具特色。

南投縣政府主辦「2014台灣燈會」,獲許多企業團體贊助,代理縣長陳志清(中)昨率贊助廠商上台一起為燈會點燈。(記者張家樂/攝影)

台灣燈會的花燈已準備就緒;陳志清說,這次燈會的副燈只有3座,德綸興業贊助一座高達13公尺的鐵甲武士,達陣國際行銷生活館贊助30公尺高的聖誕樹,大同公司的大同寶寶,頂新集團贊助光環境,中興新村大門口的「一馬當先」則由中衛科技贊助,南投縣旅外同鄉會也贊助300萬元。

陳志清昨邀請贊助廠商,和打扮成小綿羊的幼童一起上台,由陳志清點亮寬達1.2公尺的大燈籠,歡迎民眾來南投欣賞燈會。

南投縣政府今天在清境農場舉辦跨年晚會,陳志清邀請全國民眾到台灣最高的清境跨年,呼吸最新鮮空氣,體驗最浪漫的跨年倒數,和親友同享邁進2014(愛你一世)的寶貴時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