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30

美國 房屋銷售遇阻力

#多空 #寰宇 #房市 #復甦 #借款 #不動產

編譯簡國帆/綜合外電

美國11月成屋待完成銷售增加,為五個月來首見,顯示房市復甦重獲動能,但增幅比預期小,意味著借款成本高漲正阻礙住宅不動產的復甦速度。

美國11月成屋待完成銷售增加,意味著借款成本高漲正阻礙住宅不動產的復甦速度。(擷取自/維基百科 user:AngMoKio 2007/09)

全美房地產經紀人協會(NAR)表示,經季節調整後的11月成屋待完成銷售指數比10月上升0.2%至101.7,為五個月來首次增加,但增幅不如經濟學家預測的1%。

報告顯示,房市需求日益攀升。成屋待完成銷售為領先指標,因這項指標是追蹤簽約時的銷售情況。NAR首席經濟學家勞倫斯.尹說,美國可能已觸及景氣循環谷底,創造就業和組成家庭等基本面好轉,明年可望讓購屋活動漸趨穩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