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98

跨年空間大延伸 浪漫光廊綿延竹縣

#地方 #跨年 #高鐵新竹站 #燈會 #倒數

記者黃瑞仁/新竹報導

張燈結綵辦喜事! 新竹縣跨年晚會超有年味Fu,「迎接2013台灣颩燈會在新竹縣 」竹縣結合即將到來的燈會喜事,將縣府前廣場延伸到高鐵新竹站佈置得光鮮亮麗,跨年夜縣府特別安排府會軸線點燈儀式,點亮光明六路揭開2013台灣燈會序幕,愛好攝影的朋友,新竹縣的跨年晚會一定拍得到好鏡頭。跨年晚會活動也從31日晚上五點開始,在新竹縣政府廣場有一連串精彩的表演和活動,陪伴大家們一起倒數迎接102年來到。

晚會當天首先登場的是「舊情綿綿」老歌音樂會,邀請了謝宇威、關聰、小百合、劉福助及聲樂家呂麗莉、林惠珍、陳忠義、王典等演出共襄盛舉爲新竹縣縣民帶來經典老歌。並力邀王凱蒂、星翰擔綱晚會主持人及超強卡司輪番獻唱,前信樂團主唱-信、「天生歌姬」Alin、黃金B咖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廣受年輕族群喜愛的跨足主持、電影及歌唱界的小鬼(黃鴻升)、創作小生小宇、第一屆《華人星光大道》『總冠軍』-關詩敏、「第16.17.19屆金曲獎」最佳樂團提名的旺福樂團、新偶像團體4ever等藝人都將前來,現場還有環場跨年音樂煙火秀來陪大家迎接2013年。

今年除了超強藝人卡司和3D花火秀之外,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摸彩活動,今年摸彩品是一部汽車及IPAD2、智慧型手機及腳踏車,現場提供5000份螢光加油棒及30,000張摸彩券供民眾兌換,民眾只要持101年11、12月的發票1張,就可以兌換一支螢光棒或一張摸彩券,所有募集的發票將全數捐贈新竹縣公益慈善團體。

新竹縣政府配合「2013台灣燈會」,從光明六路起頭至光明六路東二段高鐵新竹站特定區前,佈滿客家花布燈、寶特瓶環保燈、動漫快車、城市意象等花燈打造成的光廊,結合縣政府與縣議會廣場前火樹銀花的光景,31日將在跨年晚會上正式點燈,喜迎遊客來賞燈會。縣府將燈會12燈區的主題意象用LED燈光呈現,串聯中央分隔島兩旁的樹木做造型燈條,形成沿路浪漫光廊,整條光明六路彷彿成了「燈海」,越夜越美麗。

新竹縣是值得遊歷的深度文化城市,有好吃好玩的行程,更有精采的節慶活動,因為具有城市文化意涵,近期更吸引許多製片團隊前來拍攝微電影,正在拍攝的「遇見希望」就是一部以竹縣為背景,闡述在地文化跟年輕人情感連結的影片。新竹縣有好風光好美食,跨年夜之前,不如規畫趟新竹輕旅行,好好體驗新竹。

精采的跨年晚會後,民眾也可以起大早,在08:00於縣政府廣場前參加2013元旦升旗典禮, 這次活動節目規畫以族群融合及健康城市的願景概念,邀請縣內客家、原住民、新住民、體育類等團體共襄盛舉。另外,本次活動發放本縣限量版國旗圍巾2,000條 (上午7時整開始發放,發完為止),參與活動的民眾都可以拿到小國旗乙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