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223

看好高雄人人搶地 名軒逆向賣掉7,000多坪為哪椿?

#地方 #名軒 #土地

經濟日報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看好高雄房市,近期許多建商南下買地,麗寶集團旗下名軒開發反向操作,近日公告,名下位於高雄岡山一筆7,168坪土地,經過長時間的評估與買方協商,已於本月24日以8.6億元出售。

其他建商搶進高雄,名軒卻賣地,名軒開發表示,該筆土地是麗寶集團入主名軒之前,名軒即已持有,以工業用地居多,僅少數住宅地,名軒近年多在中部、北部推案,且以住宅為主,因此早在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前,董事會即決議出售。

高雄市。記者游智文/攝影高雄市。記者游智文/攝影

名軒開發總經理李木鐸表示,去年3月董事會考慮整體市場與標的增值,授權總經理尋找合適買家,消息公開後,有非常多的買家前來詢問,經過長期協商後,由一自然人購入,以8.6億元成交,預計處分利益1.6億元。

李木鐸表示,名軒開發近年於台北、台中、桃園及宜蘭銷售建案,位於新北市的淡海新市鎮大型開發案已經動工,為近2,000戶的大型社區開發案,將於2020年第3季開始銷售,總銷金額達180億元。

淡海新市鎮大型開發案位於淡水輕軌崁頂站,其中包括住宅、店面及辦公室,預計在2022年完工;個案走低總價精品住宅,預估在完工前能達到四成的銷售率。

除淡海外,新莊副都心富貴路建案、桃園市「名軒夢享家」以及宜蘭羅東地區緊臨佔地共47公頃羅東運動公園的「名軒國家PARK」預計今年取得使用執照,為年度銷售重點,陸續推出的開發建案總價約200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