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87

扯!婦闖空門花28萬裝潢入住 11個月後下場曝光 

#闖空門 #空屋 #地方 #裝潢 #竊佔罪 #租金 #新奇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見「空屋」竟然動歪腦筋!桃園市龜山區一名58歲的張姓婦人,因為發現一間屋子長期閒置著沒人住,於是就突發奇想,擅自闖入後甚至還把裡頭家具全丟了,自行花費28萬元裝潢,就這樣入住了11個月,直到鄰居與屋主的關鍵對話後,才東窗事發。
 
桃園地檢署表示,屋主為一名李姓婦人,在1984年購入位在龜山一處大廈2樓的物件,平時作為旅居日本的女兒返台時住所,偶爾兒子會去整理,其餘時間就是間空屋。沒想到張姓婦人去年6月擅自入住,並將屋內「大改造」。
 
桃園龜山一名婦人見到空屋竟闖入並自行裝潢,一待就是11個月。圖中場景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Pixabay
專家建議,因客廳的氣場較盛,保持客廳東西收納整齊、燈光充足可以維繫家庭的和諧關係。圖/Pixabay
 
檢方表示,事情被揭發是在今年的4月15日,李姓屋主與鄰居話家常時,被稱讚「把家裡裝潢得很漂亮」,讓她這才察覺有異,隔天立即會同警方前往屋內查看。
 
上門後張姓婦人前來應門,才發現屋子已經被佔用近1年的時間,憤而提告。檢察官對此表示,由於張婦坦承犯行,偵結後依竊佔罪起訴張姓婦人,另外因為其竊佔房屋時間長達11個月,獲得相當於租金的不法利益,堪認為犯罪所得,因此將建請法官依法宣告沒收,或追徵其價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