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703

外食族哭哭…又有知名餐飲連鎖店喊漲

#理財 #三商巧福 #薪資調漲 #拿坡里 #漲價

好房網News段佩宜/綜合報導

知名連鎖餐飲店三商巧福,日前宣布部分牛肉商品調漲5元,包含原汁牛肉麵、清燉牛肉麵漲為115元,半筋半肉牛肉麵漲為125元,牛三寶牛肉麵漲為130元,蘭州雙寶牛肉麵漲為150元,整體漲幅約3-5%。

自元旦起,鬍鬚張、珍煮丹、一芳水果茶等餐飲店宣布調漲,綜合原因包括工資調漲,一例一休制度造成人力成本提高,另外就是原物料上漲,整體營運成本持續提高,才會反應在產品上。

三商巧福公布自今年元旦起部分商品漲價(圖/擷取自維基百科三商巧福今年起漲價

有網友感嘆一碗牛肉麵從75元吃到現在要125元,長期吃下來負擔也滿大;不過也有三商巧福的擁護者紛紛表示,酸菜無限吃才是王道,加上用餐環境衛生、有冷氣、製作品質穩定,儘管味道並不突出,但還是會願意光顧。

除了牛肉麵,拿坡里披薩也預計在本月10號調漲,以後外帶、外送披薩個別商品都要再多付10元,大、小披薩也都各自漲10元,炸雞品項則沒有調漲。

就連辦年貨也要準備多點錢了,受到氣候影響,各地年貨、佛跳牆必備的魷魚、鮑魚等食材,漲幅竟高達3成左右,一隻大魷魚要價700元,漲幅是乾貨中最高、達33%。不僅是乾貨調漲,大賣場的餅乾、肉類禮盒也悄悄漲價,像是知名澳門杏仁餅禮盒,原本500元有找,現在也漲到888元,其他堅果類禮盒價格也稍有波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