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4

外送員打疫苗 造冊漏人進度亂

#打疫苗 #外送員 #疫苗 #居家 #地方
聯合報記者彭宣雅/台北報導
 
不少縣市外送員已開始接種新冠肺炎疫苗,但外送員抱怨造冊一團亂,不少人竟未被造冊,何時輪到自己施打也不清楚,各監理站被詢問電話打爆,但交通部公路總局查詢網站開了又關。公總說,原提供查詢的網站不實用,請外送員向公總客服或監理單位查詢。
 
「真是一團混亂。」全國外送產業工會籌備會說,外送員造冊由各業者完成後送公總,由監理單位通知施打時間及地點,但有不少外送員指自己沒被造冊,各監理站電話更是被外送員詢問是否被造冊打爆,監理站日前雖曾有網站提供外送員查詢,但不久後卻又關閉,甚至有南部的外送員接到可去台北榮總施打疫苗的通知。
 
外送員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外送員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公總說,確實曾想建立查詢平台,但測試時發現醫院每天可提供外送員施打的疫苗隨時有變化,並由各監理單位依最新情況以簡訊及電話通知外送員,查詢網站不易隨時更新,因不實用就關閉,未正式對外開放。公總表示,外送員若想了解是否被列入可施打疫苗的造冊名單等相關問題,可向公總客服專線0800-231-035或各監理單位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