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91

救童英雄溺斃 女友跟著走了

#地方 #吳東樺 #內埤海灣 #輕生

中國時報記者胡健森/宜蘭報導

悲上加悲!男子吳東樺2日在宜蘭南方澳內埤海灣,為救遭浪捲走的8歲女童,不幸溺斃,其朱姓女友傷心不已,未料,吳的工作伙伴打算一行人替吳送行前夕,朱女卻在家中燒炭自殺身亡,遺書中寫著感覺心很累、很痛,還自責說如果當天沒有找吳去內埤海灣就好了,讓友人直呼實在太傻,感嘆不已。

吳東樺因為救8歲女童,奮不顧身下水救援,不料女童平安獲救,吳東樺卻因此犧牲性命。事後朱女一直悲痛不已,臉書上充滿對男友的思念與不捨。

吳東樺女友難忍悲痛,14日於租屋處燒炭輕生。(圖/擷取自臉書)救人英雄 吳東樺 (擷取自臉書)

豈料,朱女仍難忍心中之痛,原本與男友在同一家餐廳服務的朱女,最後一次臉書留言是9月8日下午,內容是17日中午餐廳將會休息半天,同事們將一同為吳東樺送行;沒想到朱竟決心伴隨吳東樺,在家中燒炭自殺。警方在住處發現1封遺書及日記本等物品,遺書內容大意為感覺心很累、心很痛,並自責說,如果當天沒有找男友一起去內埤海邊就好了。

朱女母親說,吳溺斃後,女兒都沒有心情上班,自己每天陪著女兒,這幾天看女兒比較正常,也吃得下東西,還會露出笑容,甚至還說要買1輛機車上班用。

朱母表示,前晚女兒說吳東樺即將要火化,要做些告別式上用的卡片、紀念影片,不希望被打擾,加上有朋友相陪,才放心回家,不料仍發生不幸。

至於是否考慮讓2人冥婚?朱母說,現只想先處理好眼前的事情。吳東樺母親也在處理兒子的喪事,她語氣悲淒地說,朱女與兒子感情很好,可能是年紀還小、想不開,現在不便多說什麼。全國各縣市自殺防治專線0800-788-995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