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874

夾娃娃機竟然放這個…婆媽也要淪陷啦!

#新奇 #夾娃娃機 #蔬菜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近來夾娃娃機林立,舉凡捷運、夜市等人潮擁簇的地方都能見到許多夾娃娃機,許多人會選擇租用夾娃娃機當「台主」賺取額外收入。夾娃娃機內的物品五花八門,現在竟有人將「蔬菜」放進娃娃機。

夾娃娃機裡放蔬菜。(圖片擷取自臉書)夾娃娃機裡放蔬菜。(圖片擷取自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彰化縣鹿港鄉一名22歲的黃姓夾娃娃機業者,因看見路邊的老婦人菜賣不完,便向她購買所有的青菜,更靈機一動將青菜放入夾娃娃機,而且保證60元能夠夾取。

如此具有創意的舉動也獲得巨大的成功,隔天他回到夾娃娃機後發現裡面已經空無一物,300元買來的青菜賺到630元,幾乎是其他機台的3倍。日前也有業者將龍蝦放入夾娃娃機中吸引顧客,不過由於夾取活體可能觸犯動保法,業者沒過多久就停止這項舉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