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89

新北也出現天坑? 初判原因是這樣

#交通 #三重 #天坑

聯合報 記者施鴻基╱即時報導

新北市議員李余典服務處傍晚6點多接獲民眾陳情,指三重區頂崁街210巷地面下陷出現破洞,他請三重區公所協助處理,晚間已在施工。市府初步了解發現可能是台電管線破同導致水流入造成砂層流失,區公所將先回填,明早會同台電現場會勘確認原因。

附近可能也有汙水及雨水管線,如果明天調查發現與台電無關,將再了解是否汙雨水管線損壞。

新北市三重區公所初步調查發現可能是台電管線破裂進水,導致下陷。圖/市府提供新北市三重區公所初步調查發現可能是台電管線破裂進水,導致下陷。圖/市府提供

區公所工務課表示,原本以為是連日降雨或自來水破裂導致路面下陷,但開挖後並沒有看到漏水,反而都是乾砂層,挖開後看到台電管路破損,初步研判是台電管線破洞後水流入,造成砂層流失而下陷,與自來水無關。

工務課開挖到路面下2.5公尺,都沒有明顯漏水情況,主要都是乾砂鄉,先以混凝土回填並設交錐維護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