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48

台南徵才 115廠商釋4千多職缺

#政策 #地方 #徵才 #南台科大

聯合報 記者周宗禎/台南報導

台南市政府昨天在南臺科大舉辦「台南過生活 台南呷頭路」就業博覽會,邀集服務、傳產、科技等115家廠商釋出4550多個工作機會,台積電、大立光電、群創光電等有1446個職缺、月薪超過3萬元以上,2300多名求職者,初步媒合率50.2%。

活動由南臺科大學生社團國標舞社的Cha Cha舞蹈表演熱鬧開場,現場由勞工局長王鑫基和南臺科技大學校長盧燈茂、臺南市榮民服務處處長蘇再勝等,參與啟動儀式。

南臺科大校長盧燈茂致詞時表示,感謝市政府每年於畢業季結合校、內外資源與臺南市政府勞工局合作辦理就業博覽會,希望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好好把握這次就博會的機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好工作。同時鼓勵大家要投資自己,藉由報名在職專班課程自我提升職場競爭力,讓人生更精彩,希望這場盛會能留住人才在地就業,在台南過生活、在台南呷頭路,創造繁榮大台南。

市政府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會場有眾多免費貼心的求職服務如「CPAS職涯諮詢」、「求職托兒專區」、「妝髮水噹噹」、「按摩紓壓」、「職場體驗-木工DIY手作」等,另邀請企業主到現場提供「面試模擬」服務,幫助求職者做全面性的履歷健檢,同時設置「職安顧健康」專區,為求職者進行工作能力評估健康諮詢,還有勞工局職安健康處同仁提供職安相關法令諮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