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9

韓市府赴港拚觀光挨批 民進黨雙重標準自打臉

#香港 #趙天麟 #反宋中 #韓國瑜

中國時報 柯宗緯、林宏聰/高雄報導

香港正值反送中運動,高市觀光局按既定行程帶隊前往香港參加旅展,未料引來綠委趙天麟痛批「在傷口上灑鹽」。觀光局長潘恒旭不甘示弱回嗆,基隆、屏東也有派團,「趙天麟委員要不要嘴ㄧ下,也罵罵葉菊蘭會長,不可思議」,根本是雙重標準,逢韓必反。

潘恒旭12日在臉書PO文指出,高雄市觀光局香港旅展代表團,由主祕高美蘭領軍前往香港推廣高雄觀光,還標註新的高雄、新的旅行、台灣各縣市觀光局都去了喔等,並附上代表團在小港機場出發前的照片。

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右四)帶隊,近日去香港參加旅展。(取自潘恒旭臉書)

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右四)帶隊,近日去香港參加旅展。(取自潘恒旭臉書)

然而,立委趙天麟見狀火速發新聞稿痛批,台灣政府與世界多數民主國家一樣,聲明對送中條例的反對與關切,但高市府還是由觀光局主祕高美蘭帶隊去香港參加旅展,質疑市長韓國瑜日前針對香港百萬人遊行的「不知道、不曉得」評論遭批判後,還要在香港人民陷入最黑暗時刻之際,在傷口上灑鹽嗎?

潘恒旭再發文提及,「基隆市政府跟屏東縣政府也有派團去香港旅展,趙天麟委員要不要嘴ㄧ下,也罵罵葉菊蘭會長,不可思議」。他並出示相關文件,交通部觀光局委託台灣觀光協會組團參加2019香港旅展及觀光推廣活動,而台灣觀光協會會長正是葉菊蘭。

潘恒旭直說,這單純是民間旅遊交流,目的讓更多香港人來台灣,若用政治思考去思考,只看高雄去參加,就會有很多意見;他重申自己對香港的支持不變,該去出席他們的活動、會議、展覽就照原定計畫去走,「趙天麟怎麼會異想天開,把兩個東西扯在一起」。

潘、趙兩人隔空交火,韓國瑜12日被問及此事也回應,這是既定行程,高雄該推展觀光行銷,該做些什麼事情不可能停下來,也希望各界民代,包括趙天麟委員,不要用其他異樣的眼光來看。不分青紅皂白,無視台南、屏東等綠營執政縣市也有派團參展,趙天麟「見韓就打」的作法也引發網友撻伐,有人酸說「我以為高雄地區沒立委,原來是要罵人才出現,要爭取經費都隱藏起來了」、「標準的兩套標準,可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