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70

胡志強允諾 規劃樹王公連外道

#地方 #胡志強 #房市政策 #樹王公連外道路 #BRT #福德文化祭

記者黃寅/大里報導

台中市福德文化祭昨天舉辦,市長胡志強扮成天官,不但為福德正神加官晉爵,在土地婆請他賜福時,還說「人間福祉、市民安康、社會安定都是本人的責任,理應『再次』承責」,他也端出建設允諾,包括樹王公連外道路今年會以5百萬元先做規劃,規劃案年底完成後,明年即編列預算,約2億5千萬元,「(預算)要追加也可以」。
 
台中市長胡志強扮天官(左)聽取福德正神的報告。(記者黃寅/攝影)
 
至於連接霧峰、大里、太平、北區、北屯、大雅到清泉崗機場捷運橘線,要6年才完工,時間太長,為讓市民及早享受便捷的交通,到機場只要半小時,胡志強表示,已指示交通局改規劃為BRT工程,2年就可完成,到時候大家可以享受到土地和房屋增值的好處。
 
市議員張滄沂建議大里區未來在公一用地新設行政中心,讓區公所、戶政、警局、衛生等單位合而為一,民眾洽公不必四處奔波,胡志強也點頭表示已在做,未來與BRT還可共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