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838

林佳龍:BRT急上路 中市民變實驗鼠

#交通 #地方 #林佳龍 #房市政策 #BRT #台中捷運

記者鄭宏斌/台北報導

馬總統今天將至台中市,與胡志強試乘BRT。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說,馬胡應先為台中捷運跳票而道歉。

林佳龍說,台中市政府必須做好BRT的配套措施,不能拿市民當實驗的白老鼠。(好房資料中心)

臺中市快捷巴士(BRT)(大刊頭)

林佳龍說,台中市政府必須做好BRT的配套措施,不能拿市民當實驗的白老鼠。

林佳龍指出,馬政府把台中捷運藍線的預算挪去蓋桃園機場捷運,胡志強關於台中捷運的政見跳票,因此才改做BRT,對此馬總統跟胡志強必須先向市民道歉。

林佳龍說,台中BRT理論上必須要有號誌優先權,但實際上還是要停紅綠燈,而公車專用道也不完整,有好幾段是混和車道。胡志強為了趕政績,在選前讓BRT匆促上路,是拿市民的安全開玩笑。

林佳龍表示,BRT有許多配套措施還沒做,也沒有經過高乘載量的壓力測試,萬一未來出問題,導致乘客受傷,胡志強必須負起法律與政治責任。

他呼籲台中市政府必須要做好配套的措施,而且經過壓力測試,才能讓BRT安心上路。

林佳龍表示,他提出「大台中山手線」的交通政見,將串聯台鐵山線、海線,打造環狀路網,不僅高架化也捷運化,再搭配另一條環狀的公路路網,如此才能真正解決台中的交通問題,消弭城鄉差距。

林佳龍說,他將推動捷運路網,並建構完整的BRT公車系統,讓台中市民享受更順暢的交通服務。

對於台中選情,林佳龍指出,他的民調一直保持穩定領先,他會穩紮穩打、步步為營,以過去十年的耕耘為基礎,相信年底選舉一定會勝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