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617

竹市關埔都更區路障多 行路難

#地方 #關埔都更區 #路障 #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 #人行道

記者李青霖/新竹報導

新竹市關埔都更區建案林立,亂象橫生,埔頂一路與崇和路等多處路口,建商把建材或廢料堆置在人行道上,民眾行路難,推推車上街,被迫走馬路;市議員林智堅現勘後盼市府善盡監督之責。

新竹市關埔都更區建案多,業者常將建材廢物擺放在人行道上,社區民眾行路難,抱怨不已。(記者李青霖攝影)

市府指出,建商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會予以開罰,濫挖人行道的部分,也會要求業者限期改善。

「太扯了!人行道都是磁磚、建材還有垃圾,怎麼走啊?」年輕女子推著娃娃車走在埔頂路上,像進入垃圾堆,動彈不得。

林智堅說,民眾投訴指關埔都更區許多人行道,常被施工建案主堆上建材、機具,出門行路難。和市府工務處建管科長蘇文彬、養工科長陳進財等工程人員現場一看,真的很嚴重;甚至馬路對面建商,還將人行道挖得像蛙人爬的「天堂路」,高分貝機具工作聲,鄰近關新二路、新莊街、埔頂一路等建案,都有業者將建材、機具,堆放馬路。

蘇文彬、陳進財表示,建商違規置放,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未經核准開挖人行道,會要求限期改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