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82

快訊/陸男持鋼筆劫機 迫降鄭州幸無傷亡

#大陸 #中國 #鄭州機場 #中國國際航空 #航班 #航空 #劫機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大陸航班今早驚傳遭人劫機,一名男子以鋼筆做為挾持工具,聲稱要劫機前往南韓,所幸目前該挾持事件已獲得處理,也並未造成相關人員傷亡。
 
根據陸媒報導,今早中國國際航空一架編號CCA1350的班機,要從長沙飛往北京,上午由北京機場起飛50分鐘後,在客機的頭等艙位置,有一名大約30歲的男性乘客用一鋼筆挾持座艙長,表示要劫機前往南韓。
 
停機坪上停了大量警車。(新浪網/瀟湘晨報)中國驚傳劫機 乘客拍攝停機坪上停了大量警車。翻攝新浪網
 
而為了保證飛行安全,機組員緊急於早上10時01分改降於河南的鄭州機場,河南省公安廳機場公安局也證實此事,而再公安登機後,也並未發現任何的危險物品,並查獲該名聲稱要劫機的男子有精神病史,將迫降原因改認定為「公共安全原因」,大陸民航單位並沒有將這起案件列為劫機案件,機上100多名旅客及機組人員均安全,無人受傷。
 
目前這架航班已經繼續飛往長沙,中國民航局官方消息指出,該挾持事件已於下午1時17分被「成功處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