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64

台中宜居住宅夯 案案熱銷

#地方 #台中市 #重劃區 #新案 #熱銷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宜居建築」已成為台中新案熱銷的保證!台中市單元二、單元三、水湳智慧城、單元十二、11期、14期等精華重劃區,已成為「宜居建築」推案熱區,且傳出案案熱銷。
 
陸府建設一口氣推出11期「森山」、單元二「觀森」雙宜居住宅案,合計總銷40億元,目前已熱銷衝破30億案量;惠宇建設單元三「清山青」宜居住宅案,單日締造熱銷九成、賣破36億元的銷售紀錄。
 
台中單元二「陸府觀森」宜居住宅,目前已熱銷逾7成。圖/曾麗芳
台中單元二「陸府觀森」宜居住宅,目前已熱銷逾七成。圖/曾麗芳
 
其中,總銷15億元的「陸府森山」,在疫情爆發期間勇敢進場,推出110天即宣告完銷,每坪均價43萬元、創下11期區域新高價;同時期進場的單元二「陸府觀森」宜居宅,產品規劃57、65、100坪,每坪開價50至58萬元,總戶數62戶,總銷25億元,目前已順銷逾七成。
 
「陸府觀森」最大亮點就是,每戶住家規劃兩個植樹大陽台,每間房間皆有花台植栽,密佈的陽台、花台不間斷串連成為「跳島陽台」,將建築體四面包覆全綠化。
 
「陸府觀森」雖非第一個通過台中宜居法案的個案,但以完工時間推算,可望成為台中第一座落成的宜居宅建築!超前的住宅設計理念,吸引許多年齡層在30至40歲的醫生與企業二代,除品牌力之外,認同陸府對環境議題的關注、轉而呈現在建築設計上也是一大主因。
 
此外,位在南屯區單元三的惠宇「清山青」預售案,基地面積2,052坪、留設1,400坪水漾森林,宜居陽台採部分戶別有深度3米、面積約5坪的大陽台,住家規劃45至70坪,每坪開價40至45萬元,總銷40億元。本月11日正式開盤當日,湧入大批預約客搶先訂購,單日締造九成的銷售佳績,讓同業咋舌。
 
另外,基地面積廣達2,000坪的「精銳Garden One」,以720度立體森林概念打造,包括有1,500坪私家花園湖泊、玻璃花坊,以及建築本體垂直綠化;住家規劃58、63、120坪,每坪開價52至58萬元,目前銷售近九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