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98

龜山鄉建設起飛 吳志揚盛讚桃園之寶

#地方 #虎頭山 #壽山 #龜山 #捷運

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目前有三條捷運和龜山鄉有關,鄉內並有多所大學,在休閒方面,有南崁溪整治亮點計畫、虎頭山及大棟山等,因此龜山鄉可以說是桃園之寶。桃園縣長吳志揚6日在縣政會議中做上述表示。6日的縣務會議假龜山鄉華亞科技園區服務中心召開,縣內13鄉鎮市長及府內一級局處首長均與會參加。
 
 
吳志揚表示,目前機場捷運、台鐵高架捷運及捷運棕線都和龜山鄉有關,而教育方面,壽山高中的繁星計畫全國第一。龜山國中教室已逐期改進,並爭取中央預算協助進行龜山國小棒球場,幸福國中無操場問題正積極解決中。因龜山地勢較高,自來水末端部分,縣府也會協助自來水接管費用。
 
在休閒方面,縣府積極進行南崁溪整治亮點計畫,目前水質已改善很多,虎頭山位於桃園市及龜山鄉交界,希望成為北桃園的休閒重心,此外縣府也爭取相關經費,希望將大棟山進行規劃及初期工程,另外龜山工業區的產值相當高,但要解決排水問題,希望讓該工業區成為國際級工業區。
 
會後,吳志揚及縣府團隊、各鄉鎮市首長共同前往位於華亞科技園區內的廣達電腦公司參訪,並在副董事長梁次震陪同下聽取簡報後,也參訪廣達電腦公司內部設施包括雲端中心、廣藝廳、員工餐廳等。
 
吳縣長讚許廣達電腦公司是世界級的企業,從公司的內部功能設備可窺知一二,不但功能齊全,也重視員工的生活,廣達除有優秀的製造能力外,在雲端設備及服務模式上也很傑出,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和廣達合作,尤其是桃園縣是全國最年輕的縣市,使用新服務及設備也最快,因此桃園縣可以說是一個很好的實驗場所。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