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47

竹山鎮長:穀倉彩繪村 串聯單車道

#地方 #交通 #竹山鎮 #下坪單車道 #穀倉彩繪村 #電費

記者賴香珊/竹山報導

竹山鎮長黃丹怡以政治素人之姿入主鎮公所,就職前就積極走訪地方聽取意見,上任後首先要在桂林里打造「穀倉彩繪村」,串連鎮內景點,為竹山觀光找出路。

竹山鎮的觀光在921大地震後一蹶不振,黃丹怡就任後第一步就是要透過觀光帶動地方發展,也開闢公所財源。

黃丹怡說,桂林里九曲水旁景觀優美,可帶入文創概念營造成「穀倉彩繪村」,成竹山鎮地標,並串連鎮內下坪單車道、台大實驗林、木屐寮、紫南宮等景點,規畫旅遊動線。

竹山鎮公所財政困難,黃丹怡也有因應對策,目前已在評估公所內部所需人力,對臨時人員「塑身」,降低人事費用開銷。並會和台電、縣府協調將鎮內路燈更換成低電耗的LED燈具,估計一年能省65%的電費。

黃丹怡說,鎮長不是神,能聽鎮民需求並解決問題才是好鎮長,已有不少企業願意合作推動穀倉彩繪村,要讓竹山全面發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