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02

桃捷通車味漸濃…請來華航講師授姿儀

#政策 #交通 #商圈 #地方 #桃園捷運 #空服員 #以客為尊

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台北報導

桃園捷運為提升站務員服務品質,聘請中華航空公司客艙事務長姚佩禎擔任講師進行服務訓練,為180位站務員傳授以客為尊的服務技巧,顯示桃園捷運正為明年即將通車進行最後備戰。

桃園捷運將以客為尊的服務理念導入捷運站,將空服員座艙服務的規格帶入捷運,建立良好的服務形象。(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協助旅客購票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桃園捷運連接桃園機場與台北車站,等於是國門的延伸,為服務各國旅客,身為第一線的站務人員必須要有高水準的服務禮儀,桃園捷運公司特別請來中華航空公司客艙事務長姚佩禎,針對儀態,語氣,手勢,引導等技巧傳授給所有站務員,把空服員座艙服務的規格帶入捷運,建立良好的服務形象。

講師姚佩禎表示,站務員服務乘客時引導是最重要的工作,從服裝到指甲的整潔都要有所要求,此外不論站,坐或走都要不斷練習,內化為習慣就能維持最佳儀態。

雖目前桃園捷運的正式通車時間尚未底定,但是從近期捷運公司動作頻頻來看,明年通車的支票應該能兌現,除了能夠讓前往機場的旅客有更簡便的報到手續與準確的交通時間外,捷運通車對沿線區域將是一大利多,尤其新莊副都心,林口這兩個區塊受惠最大,不僅帶來人流也增加商機,就能以交通為都市發展注入一股活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