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37

星宇空姐職缺太搶手!招募120人湧進6千封履歷

#星宇航空 #地方 #翟健華 #履歷 #服務業

經濟日報 記者韓化宇/綜合報導

星宇航空總經理翟健華今(16)日表示,星宇自1月4日開始招募空服員,截至目前不到二個星期,已收到近4,000封履歷,預計下周一截止後,可收到超過6,000封履歷。他強調,星宇希望招募有民航或服務業經驗的空服員,居然可以收到這麼多履歷,非常令人訝異。

翟健華指出,星宇預計1月下半旬、農曆年前開航。在招募空服員方面,預計招募120人,男女不拘,希望找在民航業有經驗的人;就算沒有經驗,也要在服務業有經驗者,截至今日已湧入近4,000履歷,預計到截止日可超過6,000履歷。

星宇空姐職缺太搶手!預計湧進6千封履歷。 星宇航空/提供星宇空姐職缺太搶手!預計湧進6千封履歷。 星宇航空/提供

翟健華透露,履歷中很多來自知名度不高的航空公司,像科威特航空,讓他驚訝,原來台灣空服員有很多海漂。現在星宇提供一個平台,讓這些海漂的台灣空服員回國發展。

翟健華還說,星宇的員工來自17個不同的航空公司,包括除了長榮、華航等國籍航空,還有阿聯酋、新航、國泰等外籍航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