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87

國家住都中心招募新血 副組長月薪80k起

#政策 #國家住都中心 #招募 #人力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綜合報導

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今(16)日表示,將招募22名專業人力,開出副組長起薪8萬起、資深規劃師起薪6萬起、規劃師起薪4.6萬起的條件,希望招募優秀人才加入。

國家住都中心於去年8月正式成立,為政府為了推動都市更新及社會住宅所設立的專責機構,現有的人力主要投入八個公辦都更案的前期整合規劃、林口世大運選手村社會住宅的營運管理、以及第二階段8萬戶社會住宅的評估整備。

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將招募22名專業人力。圖/內政部提供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將招募22名專業人力。圖/內政部提供

國家住都中心表示,由於都更及社宅均為當前重大政策,未來推動的案件數量將愈來愈多,因此釋出108年度第一波徵才訊息,積極徵求更多專業人才加入。

國家住都中心這波招募的受理報名期間為1月16日至29日,專業領域橫跨都市更新、資產管理、建築、估價、機電、土木、會計、法務、公關、社會工作等各領域,職級也涵蓋了從副組長到行政助理員等不同資歷要求。為了加強社會溝通,也特別開出行銷企劃人員的職缺,徵求具備網路社群行銷經驗的人才,讓生硬的公共政策被更多人認識。

國家住都中心指出,都更及社宅都需要跨領域合作,很多工作內容在學校都沒有教,也需要不斷創新,因此歡迎各領域的人才勇於投遞履歷,只要具備專業、熱情、創意及溝通合作能力,都有機會在國家住都中心找到發揮的機會,參與國家重大都更案或社會住宅的推動。

國家住都中心也補充,由於肩負公共任務,因此對於從私部門轉換跑道到中心任職的專業者而言,也有機會將更多城市發展的理念融入規劃方案中,對都市未來的面貌發揮更實質的影響力。

國家住都中心表示,詳細的職缺項目及應徵文件請至國家住都中心官網最新消息專區 (www.hurc.org.tw)、內政部營建署網站最新消息徵才公告專區(www.cpami.gov.tw)及都市更新入口網住都中心專區(http://twur.cpami.gov.tw/zh/theme/main/5)查詢,若有應徵相關問題亦可直接電話洽詢 02-2100-6303。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